我省将迎来降雪天气

2012-01-04来源 : 互联网

                                                        
今天是新年来的**个工作日,我们都知道今年我省还未下过一场雪,从省气象局得知,随着冷空气的来临,我省从周四开始到周末,一次雨雪天气还将来到我们身边。

 
按照节气划分,1月2日就进入了“二九”,俗话说“一九二九不出手”,意思是到了这个时节,天气就变得很冷,以至于人们连手都不能露出来。但是前段时间,大家分明没有这样的感觉,将近10℃的天气,让很多人以为“这个冬天不太冷”。不过从昨天开始,今年的**股冷空气就杀到合肥,昨日*高温度骤然下降到5℃。省城今天也是以多云到晴天的天气为主,*高温度只有4℃,凌晨的*低温度将达到-4℃。
 
在这个星期里,我省大部地区将被小雨笼罩,大别山地区可能会出现雨夹雪或者小雪天气。


小编提醒:这样的阴冷天气还会持续下去,而且从明天开始,一次雨雪天气将会光临我省,所以各位市民要做好防寒保暖的准备,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