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开展双十评选活动

2012-01-04来源 : 互联网

                                                                                                              

2011年12月27日,安徽日报“双十”评选基层行采访组来到新落成的合肥国家高***产业开发区创业园,与企业员工、社区工作者等面对面交流。

高新区这几年突飞猛进的发展,也正是每一位科技工作者辛苦付出换来的。 ”如今,高新区已初步形成适应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创新服务体系,在孵企业近1000家,***企业研发中心、基地增至14个,培育上市企业12家。


  “ 2011年,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大成就。这次评选活动用事件与人物,串起过去一年的经济社会进步,唤起人们心中的美好记忆,弘扬了主旋律。 ”华恒公司办公室主任顾志强*推“三大战略平台强劲发力,区域经济协调发展”新闻,“以前,我们和外地客户打交道,说出安徽合肥,很多人不知道,现在几大平台一齐发力,合肥的名气越来越响,企业也受益匪浅。 ”

小编结语:相信只要“社区稳,则社会安。”相信从水*洋、仇多馥、王现伟等一个个平凡而闪光的人物身上,我们获得信心与力量。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