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饭店今年改造 预计10月开街

2012-01-04来源 : 互联网

                                                                         
    
长江饭店的改造项目一直备受关注,据近日得知,经历半个多世纪变迁的长江饭店,将于今年下半年被改造成为安徽*席BLOCK回忆型历史文化街区“长江壹号盛美汇”,整个街区在保留长江饭店建筑风格的同时,将极大地开发利用老建筑品牌价值空间。

位于“安徽**路”上的长江饭店,曾是省城标志性建筑之一,见证了合肥半个多世纪的发展变迁。从2006年停业开始,长江饭店就面向海内外招租。 2011年10月10日,安徽美邦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成功竞得长江饭店10年的租用期,随即引入合作方上海盈投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进行运营操盘。

作为合肥的“***”,长江饭店历经57载后开始华丽转身。据介绍,改造后的长江饭店,将从以前单一的宾馆住宿经营模式,转变为开放式、休闲式的安徽*席BLOCK回忆型历史文化街区。据介绍,BLOCK是Business (商业)、Life allow(休闲)、0pen(开放)、Crowd (人群)、Kind (亲和)五个英文单词的缩写,BLOCK街区是目前**上比较先进的一种开发理念和设计模式,其主旨就是将街区与**化、居住、休闲、娱乐、商务等组合在一起,打造配套设施****的商居城、生活城。

据长江饭店改造项目总经理孙**介绍,该项目总投资2亿多元,改造工期计划10个月,有望今年10月份开街。改造建筑总面积达20538㎡,包括主楼、小红楼一层以及附属设施等。改造后的长江饭店,沿街以及内街一、二层用作百货零售,三层以上专做主题酒店、餐饮、娱乐等休闲类。


长江饭店会不会进行**性改造?对此,孙**说,改造装修会严格执行相关法律规定,不破坏房屋主体结构。 “外立面改造效果图将于近期通过安徽商报*家公布,市民看效果图就可以初步、直观地了解到改造后的长江饭店建筑风格将不会改变。 ”


由于定位较**的开放式、休闲式文化商业综合体,“新生”的长江饭店在招商方面有着*特考量,凡入驻的商家品牌、经营额度等必需符合项目要求,并且在装潢、店招等方面需要按照统一风格设计、包装。据运营方负责人介绍,“长江壹号盛美汇”整个街区计划容纳30户左右的商家,其中20户左右为百货购物,约10户为综合业态,包括主题酒店、餐饮、娱乐、SPA等。

小编结语:相信此次长江饭店的改造完成之后将会吸引更多的投资者,也会更好地带动安徽省经济的发展,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