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港集装箱去年突破8000标箱

2012-01-11来源 : 互联网

池州市位于中国安徽省西南部,北临浩荡长江,南接雄奇黄山,是长江南岸重要的滨江港口城市和**历史文化名城,也是安徽省"两山一湖"(黄山、九华山、太平湖)旅游区的重要组成部分。

                                                                    

池州位于长江中下游南岸,与铜陵接壤,南连九华山、黄山,北与安庆隔江相望,是池州市**、经济、文化中心。贵池是**历史文化名城,实施《中国21世纪议程》试点地区和***生态经济**区所在地。

池州港2011年集装箱吞吐量突破8000标准箱,同比增长25.51%,是池州港重组前全年的11倍。去年荣获第八届中国货运业大奖“*佳集装箱码头———作业效率**企业”和“安徽省**外商投资企业”等荣誉称号。

池州港创立四年来,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牢固树立“为了客户一切,一切为了客户”的服务理念,始终以“客户无抱怨,服务无缺陷”为宗旨,强化对客服务,提高服务品质和装卸效率。2010年开通了池州港至上海港集装箱始发班轮,填补了池州港始发集装箱班轮的空白。与此同时,池州港加强与口岸联检机构沟通协调,与市口岸联检机构共同签署《池州港口岸通关操作规范备忘录》,促成多家代理公司在港口设立办事处,为客户提供全程代理服务,企业通关、报关效率大大提高。2011年即使遇到日本大海啸、**金融危机和国内钢材市场下滑、非金属矿发运量减少、小码头无序竞争加剧等不利因素的影响,池州港全年还新增客户19家,件杂货同比增长60%。


更多资讯请登陆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