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技术改造发展迅速

2012-01-11来源 : 互联网



在日前召开的全省经济和信息化系统工作会议上,我市共有市经信委等11个单位获得安徽省**技术改造工作****称号。

以“121”项目建设和“双千工程”项目建设为**,近年来合肥大力加强工业投资和技术改造投资,领全省之先。在日前召开的全省经济和信息化系统工作会议上,我市共有11个单位获得安徽省**技术改造工作****称号,占全省受表彰单位的10.9%。据统计,“十一五”我市累计完成技术改造投资1304.6亿元,是“十五”总和174亿元的7.5倍。2011年,我市技术改造投资超过820亿元。占工业总投资的比例超过六成,成为合肥工业年度篇章里的浓墨重彩之笔。

市经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受表彰的20个项目,在我市技术改造项目中起到了较好的**作用,全部项目总投资335.6亿元,年新增销售收入612.2亿元。


小编结语:据了解我市***企业技术中心数已超过长沙、郑州,在中部六省省会城市中名列武汉之后,位列第二,在全国省会城市中也名列**。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