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合肥电话连成一家

2012-01-1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巢湖、合肥两地打电话再也不用加拨0,而整整成了一家,这是真的吗?
                                                            

****巢湖分公司市场部的徐经理表示,目前合肥与巢湖之间的手机和固话互拨为市话,巢湖的固话拨打合肥的手机与合肥的固话拨打巢湖的手机都不用加拨0了,并且按照市话收费。同时,在拨打固定电话时必须加拨区号,比如巢湖的手机拨打合肥的固话要加拨0551,合肥的手机拨打巢湖的固话要加拨0565,但都按照市话来收取费用。另外,联通的“两城通”和“四地行”附加资费也可以将原巢湖用户在合肥、芜湖、马鞍山区域内与当地用户通信时漫游长途费直接拉低到市话费的标准。

小编结语:现在合肥、巢湖成一家,以后两地的朋友们就可以真正的的不用高额费用担心,真正的畅通无阻了。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