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8财富中国创富展打造空前影响力

2012-01-31来源 : 互联网

3158招商加盟网是国内知名的招商联展平台,集广告制作、网络媒体投放、整合营销于一体,为全国各招商、连锁、加盟企业提供一站式网络宣传**服务。8年来我们与时俱进,锐意创新,通过行业**的**理念和网络技术,不断将招商企业的扩张能力和**能力*大化。

4月27---29日,3158**中国旗下的**齐鲁将举行一年一度的3158**中国招商加盟创业博览会”.

该展会具有**的影响力,与中国网(***新闻办)、中国新闻网(中国新闻社)、新华网(新华社)、人民网(人民日报社)、腾讯、山东卫视、大众网、山东商报、齐鲁晚报等权威媒体合作,强势**;展会期间将举行“3158系列颁奖典礼”, 评选出“3158*佳投资项目奖”、“3158*受投资者信赖的品牌奖”“3158新星企业奖”等其他重量级奖项,并在展会开幕后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

“3158**中国招商加盟创业博览会”还将进行CEO联合采访。邀请山东卫视、齐鲁网、专业媒体设立CEO联合采访区“**英雄”。通过对政府、展商CEO的联合采访,及时报道展会盛况,并制作光盘给各参展商,携手打造一场全新的、宏大的专业连锁投资盛会。

在会展期间还会举行“2012应届大学毕业生就业择业论坛”,帮助大学生了解就业及创业的相关信息。 

这一场涵盖各个层面的展会,必定会掀起一股投资热潮,欢迎有识之士参与进来,共同见证3158的**影响力,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