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势组合 共举盛会

2012-01-31来源 : 互联网

4月27———29日,3158**中国拟济南市**、媒体等部门联合举办“3158**中国招商加盟创业博览会”将会在济南舜耕**会展中心开幕。届时,集结餐饮食品、服装服饰、商品零售、婴童用品、**美容、教育培训、科技成果等社会各界的**,将共聚一堂,共赴盛会。

3158**齐鲁是3158招商网旗下的子品牌,不仅传承了3158**的企业文化,更将诚信、专业、**、共赢的服务理念*大化,以“一个基础+无限效应”的创新模式,帮助企业建立专业招商加盟页面,并选取各种网络**渠道进行大肆宣传,主导让客户以*小的投入,获得*多、***的服务。在帮助企业招募加盟商的同时,还致力于打造企业品牌效应,树立企业良好品牌形象,增加企业曝光率,以使企业网络招商、**、综合营销效应达到空前的放大。3158**齐鲁是网络招商行业格局巨变的新产物,随着网络市场规范化,也在不断的谋求创新,生化自身,以其完美的竞争力在成为人们心中招商媒介的领航者。

济南舜耕**会展中心由济南人民**投资兴建,它坐落于济南市“国宾馆”舜耕山庄院内,依山而建,融于自然,周围绿色环绕,景色怡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捷。会展中心内设中央空调、自动扶梯、消防监控、自动报警系统,功能划分为展览大厅、会议厅、阳光休闲走廊、商务中心、宴会厅等不同区域,集展览、会议、餐饮、住宿、商务办公等多功能于一体。整个建筑造型优美,气势恢宏,是济南市城市建设标志性建筑之一。 

“3158**中国招商加盟创业博览会”将在两方强者的共同的推动下如火如荼的开幕,还有中国网、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人民网、腾讯、山东卫视、齐鲁晚报、大众日报、大众网、山东商报为其保驾护航,这将是招商史上一次值得铭记的合作,此次合作,将会在很大程度上推动济南乃至山东招商投资的步伐,也将会为很多有识之士插上腾飞的翅膀。

  3158**齐鲁邀您共举盛会,不见不散 ,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