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的媒体支持

2012-01-31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4月27日——29日在山东济南舜耕**会展中心举办的**届“3158**中国招商加盟创业博览会”将如期举行。届时会有多家媒体合作,支持这次展会的顺利进行。

主办单位是3158**齐鲁与舜耕**会展中心。3158**齐鲁作为3158集团下的一个子品牌,不仅传承了3158**的企业文化,更将诚信、专业、**、共赢的服务理念*大化,以“一个基础+无限效应”的创新模式,帮助企业建立专业招商加盟页面,并选取各种网络**渠道进行大肆宣传,主导让客户以*小的投入,获得*多、***的服务。

在帮助企业招募加盟商的同时,打造企业品牌效应,树立企业良好品牌形象,增加企业曝光率,以使企业网络招商、**、综合营销效应达到空前的放大。3158**齐鲁是网络招商行业格局巨变的新产物,随着网络市场规范化,传统网络招商行业势头逐渐减弱,及时调整,寻谋新出路,将从3158**齐鲁开始。

此次展会的媒体支持有:中国网(国务院新闻办)

中国新闻网(中国新闻社)

新华网(新华社)

人民网(人民日报社)

腾讯

山东卫视

齐鲁晚报

大众日报

大众网

山东商报

3158**齐鲁在与这些媒体的合作上,将更进一步把企业的招商宣传做到更好,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