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谨防“游击队”

2012-01-31来源 : 互联网

时值岁末,全省各地一些展览中心、体育场,甚至是商店的临时展厅内推出了形形**的农展会和特卖会,其中不少打出了“名特优”、“当地特产”、“品牌特卖”的诱人招牌。然而,在这些展会上却往往充斥着山寨产品或假货,令消费者防不胜防。 

业内人士提醒,不论是专业展会还是综合类展会,如果消费者对其产品感兴趣需要购买的,在购买前*好先了解一下该展位是否有在展会进行登记。同时,对其产品产地、生产日期、卫生许可等情况进行了解后再购买。

■小心展会上的“游击战” 

据3158**齐鲁梁经理介绍,近期有些不规范的展会,允许部分中介商(也就是那种专门帮企业租展位的小公司)在租下展台后,只要企业愿意出现*,就直接转租给一些小厂家甚至私人组织,这些摊位的产品质量很难得到**。

据了解,正因为有不规范的招展情况存在,有不少消费者吃亏了。去年国内食品展,在各类展位中夹杂了不规范企业。其中,一展位现场销售号称当地特产“五香腌肉”,因为该展商现场促销并用喇叭吆喝,引来不少消费者购买。但是,谁都没想到销售的商品质量有问题。第二天引来不少消费者投诉。而这一展商第二天却在展会消失了,这一消失才发现,该展商是通过展会中介得到展位,且中介也没有留下该展商的任何资料,直接导致消费者投诉无门。梁经理说,“消费者在任何展会上选购产品时,必须要看一看其是否有厂址、厂名、生产日期、保质期等,别忘了向对方索取购物凭证。” 

■买菜刀被子要防“会虫” 

经常参加展会的人可能都会发现,展馆里总能看到推销**品牌菜刀、推销上海家纺蚕丝被等的摊位,但很多人可能不知道,这些摊位被称为“会虫”,通常是“混进”展会现场的,买这些人推销的东西,也得小心。

济南舜耕**会展中的某经理介绍,这些混展的推销商,在多数展销会上都能看到,或者会在展览会门口或走道里摆摊兜售。这些推销商所推销的产品质量都是无法得到**的。

    4月27---29日,3158**中国拟济南市**、媒体等部门联合举办“3158**中国招商加盟创业博览会”将于济南**舜耕会展中心举行。这将是一届官方正式的展会,力邀社会各界有志之士前来共商,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