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简介

2012-01-3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2012年4月27——29日在济南舜耕**会展中心举行的**届3158**中国招商加盟**博览会的即将举行,3158**齐鲁和舜耕**会展中心共同承办的。旨在让企业找到**投资者,帮客户寻到***,实现共赢。

主办方展示:

3158招商加盟网: 2004年成立,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的招商信息**服务,经过多年的运营积累,现已发展成为全国*大的网络招商平台,汇聚了各主流媒体报的数千个招商加盟致富项目,为客户提供产品和宣传**服务,始终秉承着“诚信、专业、优质、共赢”的服务理念,为全国招商、加盟、连锁企业和机构提供专业的网络**服务,为广大创业者提供全面的创业项目、创业指导等创业需求服务。

济南市人民政府:是济南市的行政管理机关,是副省级行政机关。

山东卫视:全称为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卫星频道。于1994年元月1日通过亚太-1A卫星发射,是全国省级卫视中**个上星的,实现中国及周边国家的覆盖,并于当年在全国**个实行全天24小时不间断播出。

舜耕**会展中心:由济南人民政府投资兴建,它坐落于济南市“国宾馆”舜耕山庄院内,依山而建,融于自然,景色怡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捷。会展中心内设中央空调、自动扶梯、消防监控、自动报警系统,功能划分为展览大厅、会议厅、阳光休闲走廊、商务中心、宴会厅等不同区域,集展览、会议、餐饮、住宿、商务办公等多功能于一体。整个建筑造型优美,气势恢宏,是济南市城市建设标志性建筑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