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连续逆势上涨市值超5000亿美元

2012-03-02来源 : 互联网

3月1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早已是**市值*高的企业,在过去的一个月中,该公司在市值上大幅甩开了排名第二的埃克森美孚石油。

                                                                                                              

今天,苹果股票再次逆市大涨,收报于每股542.41美元,这一价格不仅再一次刷新了公司历史记录,更让苹果市值一举达到5060亿美元,成为历史上第六家达到市值突破5000亿美元大关的美国企业。

其它在过去曾达到5000亿美元市值的美国企业有:

·埃克森美孚石油公司


按今天的收盘价格计算,埃克森美孚石油的市值约为4110亿美元。该公司曾在2007年末短暂地在市值上跨过5000亿美元的里程碑。

·微软

苹果宿敌微软公司也曾在1999年末至2000年初,即互联网泡沫破裂之前,达到过5000亿美元市值的规模。期间,该公司市值甚至短暂地冲破了6000亿美元大关。然而,时至今日,微软市值仅为2670亿美元。

·思科、英特尔、通用电气

三家公司均在2000年初期,互联网泡沫破裂之前短暂的跨越了5000亿美元大关。如今,思科和英特尔的市值仅刚好高于1000亿美元,而通用电气则约为2000亿美元。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