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近期或出现超跌反弹

2012-03-02来源 : 互联网

**下跌,主要源于美元上涨。一位银行**分析师称,前期市场看跌**的不多,多数投资人普遍看涨**,此次**下跌,让很多投资人很是失望。

一位姓黄的先生说,他看跌**已经有十多天了,分多次投入了13万元,知道**出现了下挫,他赶紧进行了交易,收获了3000多元。

看跌**的是小*了一笔,但是看涨**的投资者就有些头疼了,市民刘先生去年1900点时投资**T+D,一直看涨**,被深深套牢。

银行理财经理介绍,截至中午1时,银行美元金的价位还在1722,*低价位跌破了1700,而前一个晚上还在1779附近徘徊,一夜之间,**跌了超过4%。  

小编结语:据有关人士分析鉴于**出现大幅下滑行情,本轮靠消息带来的上涨基本宣告结束,近期或出现超跌反弹。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