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卡比妮童装的成功范本

2012-03-02来源 : 互联网

【小标】提高人流量、提高成交率

提高成交率是店铺**的核心,童装是一种比较特殊的商品,一般来说,只要客人进店,就说明他们一定有购买的客观条件,剩下的就要靠我们的产品和服务来打动他们,达到成交的目的。现在很多人买童装都会带着小孩一起去买,所以,要让店里的人流量提高,也就是说要吸引小孩的目光。所以,我们建议,有条件的经销店装修和设计时,可以留出一块供儿童娱乐的地方来,买一些玩具什么的,达到吸引潜在客户的目的。特别是在和竞争对手竞争时,儿童娱乐区将给你的店铺带来很大的竞争优势,同时也能提高店铺的档次。进店的潜在消费者有了,销售人员就要充分利用自己的销售技巧,说服原本不想买的顾客购买,想买的顾客买的更多;提高客户的成交率,这是童装店成功经营*要条件!当然,说服客户需要有一定的知识、经验与技巧。所以,经营者在销售人员的培训方面也不能忽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