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卡咕韩式烤肉: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2012-03-02来源 : 互联网

【引言】

如今我们看**批进入西式快餐领域的人、**批进入麻辣香锅领域的人、**批进入自助*锅领域的人……他们已经*到盆满钵盈了,因为他们**一步进入了新兴市场,那时候竞争少,一路高歌猛进。由此可得:商机不是随时都有的,而是在商机出现时你是否把握住了机会。

【正文】

随着**环境污染的日益加剧,“绿色”“环保”“低碳”的生活理念逐渐深入人心,人们越来越追求高品质的健康生活,硅卡咕*山岩韩式烤肉成为继绿色*锅之后的又一朝阳产业。沐金石*(北京)有限公司是目前**一家在国内推行*山岩烧烤石烤肉的品牌代理公司,沐金石*(北京)有限公司的成立正式宣告*山岩烧烤石烤肉进军餐饮领域,硅卡咕*山岩韩式烤肉成为中国绿色环保烧烤市场上**个吃螃蟹的人。

目前国内上市的烤肉一般都是通过木碳进行烤制,记者通过搜集资料发现:世界卫生组织经过3年的研究,评选并公布了十大垃圾食品,称吃烧烤等同吸烟毒性。美国一家研究中心的报告说,吃一个烤鸡腿等同于吸60支烟的毒性;而吃烧烤的女性,患乳腺癌的危险性要比不爱吃烧烤食品的女性高出2倍,并且增加患卵巢癌的危险性。由此可见,人们爱不释手的烧烤食品有着非常影响健康的“毒性”。那么人们是不是就不能吃烧烤了呢?当然答案是否定的。硅卡咕*山岩韩式烤肉正式在这样的背景下诞生,并且在今天的市场上已经得到验证,硅卡咕*山岩韩式烤肉真正做到了无烟、无毒,并且在烤制过程中*山岩烧烤石还能释放出钠、镁、铝、硅、钙、钛、锰、铁、镍、钴和钼等几十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

啊?这是怎么回事?记者带着疑问采访了沐金石*(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总,刘总告诉记者:“硅卡咕韩式烤肉无明*、无油烟、不会烤糊产生致病物质,还能有效保持烤品的原汁原味和营养结构。之所以在市场上收到追捧,主要原因还是在于硅卡咕韩式烤肉选用原生态*山岩作为烤盘原料,经过选材、切割、打磨、淬*、浸泡、灭菌等数十道工序制作而成。用*山岩烧烤石烤出来的食品可以保持原有的营养元素,并且口感绝佳,味道鲜美,不会造成烤焦。*山岩烧烤石真正做到了人们理想中的天然绿色、环保节能的烤盘原料。真正做到了绿色、环保、健康烧烤。”

预了解更多详情,请关注http://www.3158.cn/corpname/mujinshihuo/kr.shtml?sign=k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