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蒙集团———乱世出英雄

2012-03-02来源 : 互联网

***与韩寒的交战使双方的公众关注度持续升温,而同样曾被***揪住不放的中国防辐射协会却是另一番命运。

 

2011年底,央视一则有关防辐射服的报道称,防辐射服不仅不能防辐射,反而会聚集辐射,穿防辐射服反而危害更大。一石激起千层浪,***更是力挺央视称防辐射服是有中国特色的商业骗局。

 

一时间,全国范围内的防辐射服销售受阻。孕妇防辐射服不能抵抗辐射反而吸收辐射之说,立即让注重产品功效的孕婴产业陷入彷徨之中。

 

国内**防辐射协会上海防电磁辐射协会回应称:防电磁辐射服对**电磁波是有效的,防电磁辐射服不可能成为电磁波的收集器,消费者可以不必因为曾经或正在穿着防电磁辐射服有任何恐慌和担忧。

 

虽然行业协会发出了自己的声音,但***“名声在外”。事件的影响持续扩大,销售终端立刻有了反应。据了解,上海部分防辐射产品专柜的销量骤减50%。而一些知名网店,也由之前的月销售量近万件迅速减至月销售仅几十件。

 

孕妇防辐射服是近5年来刚刚兴起的行业,因为迎合了孕婴市场对健康追求的理念,这一**需求型行业曾经很快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目前,中国每年出生2000万新生儿,中等以上城市围绕新生儿产生的消费额在0.6万元~1.8万元/人之间。庞大的中国市场带动了孕婴行业的崛起,围绕孕婴产业的企业和品牌甚至受到的风险投资的青睐。而孕妇防辐射也成为孕婴产业里的重要需求品类。据统计,每年防辐射服有几十亿元的市场规模。

 

然而,防辐射服在遭遇质疑以后,不仅全国范围内的防辐射服销售受阻,整个行业也走到了十字路口。

 

在这样一个充满信任危机的时代,安徽派蒙集团果断站了出来,凭一己*理支撑着防辐射服业的稳定发展。

 

派蒙投资集团是一家多元化投资、资本运作的港资机构,目前在大陆地区全资或控股成立6家专业公司,其中集团旗下的安徽派蒙投资有限公司(安徽派蒙项目管理中心),以“健康、环保、高技术”为经营理念,以长三角地区为中心,辐射全国,从事投资加盟业务。派蒙集团敏锐地抓住机遇,从事相关项目产品的研究开发。经过了2007、2008两年的快速发展,旗下投资的各项目已经具有相当规模。

 

派蒙投资集团生产的派蒙圣卡门防辐射服具有优良特点:

 

1.****:派蒙圣卡门防辐射服所采用的面料一律为***金属纤维混纺或金属离子涂层面料,通过了*****检测中心的检测。 
    2.款型美观、多样:派蒙圣卡门防辐射服以新时代白领女性、高危行业人群为主要服务对象,根据面料工艺、人群将产品划分为雅韵系列、韵美系列、婷美系列、男士及 工装系列四大系列数百款服装。 
    3.**频带宽,*****:派蒙圣卡门防辐射服**频带为:300兆赫-40G赫兹(日 常家用电器的辐射频率为:900兆赫到1.2G赫兹);**效果为:工频≥30DB、短波 ≥35DB、超短波≥30DB。 
    4.保留天然织物成分、穿着舒适:派蒙圣卡门服装所采用的面料与普通纺织品相较外观无差别,具有质地柔软,色泽纯正,透气性好,抗静电、促进微循环、抑菌除臭、干 爽透气、舒适耐久等特性。 
    5.洗涤方便,保养简单:派蒙圣卡门防辐射服避免了传统防辐射服装使用期短、不可洗涤等缺陷,洗涤次数达到500次以上,大大增强实用性。

 

    俗话说,乱世出**,在防辐射服这样一个泥沙俱下的时代,派蒙集团顶住压力,坚守本质,注定会成为行业的领头人,让我们一起见证辉煌的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