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佳佳法国可丽饼:好吃才是王道

2012-03-16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喜欢吃煎饼的人一定很喜欢吃可丽饼,因为可丽饼是一种比薄烤饼更薄的煎饼、以小麦制作且风行全欧洲和世界许多角落的美食。济南香飘飘餐饮负责人曹姐表示,其旗下的美佳佳法国可丽饼在行业市场中受关注的程度高,因口味**好吃,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可,投资者也越来越多。

笔者经过查看资料了解到,可丽饼源自法国西北部的布列塔尼地区(法语:Bretagne),根据当地文化工作者的讯息,今日推测这种食品源自布列塔尼地区的主要因素是很有趣的,由于当地土壤贫瘠,对于小麦的生长相当不利,为了度日勉强将就作成薄饼,配以其他食物食用,而传统上,这个地区食用可丽饼还会配上苹果酒一同烹煮。

而济南香飘飘餐饮旗下的美佳佳法国可丽饼,创意性高,是绿色的健康食品。艳丽的外观及香逸可口的味道是造成风潮的主要原因。可丽饼借助于高科技手段来行销的赢利模式,进入中国后在广州等大城市都获得了成功,可丽饼专营店的新奇特性和产品*特鲜美靓丽的外形,常引得行人驻足观赏,观赏之下就会购买品尝。

曹姐表示,好吃才是王道。美佳佳法国可丽饼之所以得到了众多投资者的青睐,绝大原因是因为其*特的美味。外观艳丽,得到众多年轻人的喜爱,尤其是学生,学校里,经常会看到许多小学生吃着美佳佳法国可丽饼相互嬉闹着。好吃,不单单是让消费者吃得香,更重要是的一种感觉。

“好吃的东西才会被认可,被传承。”曹姐对美佳佳法国可丽饼的市场前景十分看好。

许多投资者也是在吃过美佳佳法国可丽饼之后才决定加盟济南香飘飘旗下的这一品牌。好吃,也是**彰显的一种推动力,成为一种**彰显的方式。

文章版权归3158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