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将启动5项教育民生工程

2012-03-16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今年我市将围绕**国家、省、市有关学前教育优惠、义务教育免费、高中阶段减免学杂费和市教育局在全省****免除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本费等惠民政策实施,加大对学校收费的监督检查和违规收费查处力度。

据了解,今年我市将进一步加大对教育民生的投入,实施乡镇**中心幼儿园建设等5项教育民生工程,在经费安排上,**向农村地区、困难地区倾斜,向学前教育、职业教育和高等教育倾斜,以实现各类教育协调发展。

 另外,今年我市还将把规范幼儿园收费、落实进城务工农民随迁子女平等就学政策和教辅材料发行过程中出现的违规行为以及今年新的普通高中招收择校生“三限”(限*数、限分数、限人数)政策执行情况,纳入监督检查和查处的**。

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