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斯维5D电影震撼上市,致富新亮点

2012-03-21来源 : 互联网

现代科技发展迅速,电影行业亦是如此,正当很多人都还沉寂在3D电影的震撼中时,殊不知5D电影正悄然来袭。各位电影爱好者你们准备好了吗?

                                          

现在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5D电影院。5D影院是以3D影院的技术为基础,融合了包括光电、雪花、震动、喷水、吹风等各种复杂的场景**而成的***数码影视技术!5D影院是**上新兴的一种电影院形式,在传统的立体影院的基础上发展而来.相比较于其它类型的影院,具有主题突出、科技含量高、效果**、更能吸引观众等特点和优势。可以给观众视觉、听觉、触觉甚至味觉的强烈刺激,带来所有感觉器官的全方位感觉!

然后我给大家介绍一下5D技术的**者--合肥欣斯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合肥欣斯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立体影院设备与仿真系统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拥有一支***、专业化、不断创新的现代化人才队伍。公司经营范围:3D-4D-5D动感立体影院全套设备、软件、眼镜(有红蓝)、有工程立体眼镜、立体影片、金属软幕、立体影视工作站、有双投和单投立体影视设备、多通道融合无缝拼接技术、互动投影技术、5D仿真系统、地震平台等等把握未来科技、**电子方向。

除了特别想观赏5D电影,这是你已经发现了这里面的商机。这正是天时,地利,人和。所谓天时就是数字时代,什么*潮什么**什么就*好做,以后更是如此,这个时代的消费注定5D影院必*。所谓地利,买衣服,吃饭出门都可以,但是想看5D电影还不能随意,这个空白的市场**有利您的征伐。所谓人和,如今人的消费观念,只要好玩,无不心动,手机,女友都能天天换,你害怕20元没人看吗?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欣斯维5D电影正式面向全国诚邀加盟商,欣斯维愿与您携手共创**。如此好的致富项目您还在犹豫什么。

以上是3158**安徽对“欣斯维5D电影”所做的简单介绍,如果您有更多加盟问题,请点击欣斯维5D电影招商页面。

更多致富信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