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e百:选对童装应看好面料

2012-03-21来源 : 互联网

有人说衣服是孩子的第二皮肤,对孩子的健康成长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孩子本身皮肤比较娇嫩,对外界细菌、污染的抵抗力弱。而衣服与孩子的皮肤直接接触,由衣物而导致的皮肤问题屡见不鲜,所以开心e百告诫父母们:为孩子选童装时一定要看好面料,不要只关注价格而忽视质量,否则后悔莫及。

可能很多父母还不了解开心e百,开心e百是专门经营儿童用品的品牌,包括服装、鞋帽、玩具等等。开心e百何以要把童装面料这一块单*拿出来说呢?一方面是出于对孩子健康成长负责的社会责任感,另一方面出于自身对面料的专业程度,开心e百从不拿质量安全开玩笑。

众所周知,活泼好动是绝大部分孩子的天性,没有保护衣服的意识,而衣服可以一定程度保护孩子的皮肤不直接与有害物质接触,所以童装的布料应以结实、耐穿为主,尽量延长衣服的寿命。运动过程中,衣服与皮肤摩擦较多,所以还要穿着舒适。去过开心e百的家长就了解,开心e百童装都是以纯棉、吸湿性好、透气性好、不易损坏的面料为主,这样的童装比较柔软又富有弹性,非常适合孩子穿着。

很多家长应该都有过碰到劣质童装的经历,这些服装一拿起来就能闻到一股明显的刺激性气味。其实,服装材料在加工和染色过程中用到了很多化学物质,这些化学物质可能会对儿童的皮肤产生一些刺激,引起一些反应。正因为知道孩子的抵抗能力差,开心e百童装非常注重面料的健康安全性。开心e百在挑选合作供货商时都是选择那些美誉度比较高的、符合****标准的***,绝不因为价格而舍质量。

因为化学物质的选用导致童装重金属含量、甲醛含量偏高,或者色牢度比较差都是童装产品中比较常见的现象,特别是色彩特别鲜艳浓重的服装和印花面积较大的服装,对孩子的皮肤尤其不好。开心e百童装就特别注意对这些方面进行审核,**化学残留量不符合国家环保标准的衣服不会出现在开心e百的店铺中,即使符合国家标准也主动提醒家长买回去的衣服先漂洗然后再给孩子穿。另外,开心e百尽量选择针织面料等比较适合童装生产的材料,让孩子穿得更安全,家长买得更放心。

文章版权归3158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