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博研:自主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命脉

2012-03-2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消费者装修理念的改变,“轻装修、重装饰”的思想深入人心,“全包”、“半包”等装修模式日趋流行,但是如果装修过程中用了大量的胶,那甲醛的气味不仅会有碍于您的健康,还将会影响您居住的心情,因此绿色环保成为人们选择装修材料的*要条件。目前市场上卖的大芯板、贴面板和刨花板基本上都使用了含有甲醛的脲醛胶。

在这种情况下,北京清大博研顺应时代的需求,**远署,****了多种绿色环保的新型产品及技术。清大博研研制的生态复合板以其环保、价廉、轻质、**等诸多优势,突破了秸秆代木的技术瓶颈,填补了世界环保材料领域的技术空白。**电视台、地方卫视、《科技日报》、《中国建材报》、《****市场报》、新浪网、搜狐网等各大媒体纷纷争相报道。产品远销南非、土耳其、俄罗斯、东南亚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国内外用户青睐。目前在欧洲国家广泛应用,为我国装饰建材应用领域开辟了新的天地,为中小企业和个人投资**提供了新的发展机遇,势必成就一批新**!

【小标】资历深厚 科技**

近日,记者有幸采访到了北京清大博研高分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李经理。据李经理介绍,他们从事板材生产已经有将近20年的历史,一直从事板材生产及技术研究。在06年的时候才成立清大博研,开始生产“金福来”生态八防门,开始对外**生态八防门的技术,和生态复合板的技术。

记者问道清大博研是怎样抓住市场机遇研制出用秸秆生产板材的时候,李经理告诉记者:在之前从事板材生意的时候大部分走的都是国外的单子,因为出口的产品质量要求是非常严格的,而在当时,国内的生产材料和技术是比较单一的。为此,清大博研成立了专门的科研中心,聘请了多名**进行技术研究。2010年4月,清大博研科研中心成功研制出“高智能全自动聚合秸秆防*板材生产设备”,该设备填补了国内外同行业市场空白,科研水平处于世界**地位。

【小标】绿色环保是关键

目前,人们对建筑材料、装修材料的要求越来越高,而市面上传统的装饰板材很难适应人们对建筑材料绿色、环保、防*、保温等要求,清大博研顺应了时代的潮流,研制出以秸秆杂草、杂草、锯末等大自然的废弃物为原材料的生产技术,不仅能够“变废为宝”提高了农副产品的附加值,而且还从根本上缓解了日益严重的木材供需矛盾,保护了森林资源和地球环境。而秸秆等资源的综合利用一直是国家积极支持的**开发项目,享受了国家多项扶持和优惠,受到了各界人士的****。

据记者了解,清大博研的产品在生产过程中不使用胶粘剂,不使用任何有害有毒有味化学剂,因此产品不含甲醛,不含VOC,而且**绝对不含石棉,成本低、质地轻、无污染、无放射性,遇*无烟无毒属百分百生态环保、绿色健康产品。

【小标】“保姆式”的政策支持

据李经理介绍,清大博研的每项产品技术的合作都是不同的,“金福来”生态八防门主要采用技术转让、区域垄断的模式。主要转让“金福来”生态八防门生产技术、模具、设备等。如果您考察满意,即签订合同,清大博研进行一对一指导,直到投资者学会为止;提供全套技术资料,如配方、工艺操作、注意事项等;赠送模具生产及门板闪器技术和面漆技术;免费赠送人造石技术、超强彩色复合井盖技术等,同时投资者可以免费获得“金福来”知名商标使用权;无偿利用统一的店面设计和装修光盘、营销方案等知识产权;免费提供供销信息,部分客户可签订回收产品的合同。

而生态复合板采用销售设备、赠送技术的合作方式。清大博研可以协助客户拟定配置方案,并提供相应的安装说明;提供全套的生产技术资料,安排专业技术人员上门培训,直到等生产出合格的产品为止;长期免费提供技术咨询和技术升级服务等。

为了避免恶性竞争,确保投资盈利,清大博研采取区域限额转让的方式,按先后次序有限转让,可以预交定金保留名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