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变3D玩偶——小成本的创意投资

2012-03-21来源 : 互联网

 72变3D玩偶,顾名思义,公仔的面部是人的3D面部的玩偶。这种个性玩偶在2007年9月*先在日本出现,网络上有很多其它的不**叫法“3d立体人面玩偶”,“3d立体玩偶”,“3d人面玩偶”等。这种玩具一经问世就受到广大年轻人的热烈追捧。北京安迪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旗下的72变3D玩偶就是继承这一特色技术之后在中国**的项目,安迪公司成立于2004年,公司以信誉为本,以为加盟商提供高品质服务为导向,经过多年努力打造出七十二变知名品牌,2009年“七十二变”品牌商标通过商务部特许经营备案,安迪公司也是国内少数几家通过商务部备案的个性创意产品产业连锁企业。

 

72变3D玩偶由北京安迪文化艺术公司*家引进中国大陆之后,可谓风靡一时。72变3D玩偶将顾客电子档的照片打印到专用的耗材上,通过特殊设备的加工和专业技术的提炼,制作出一个凹凸感**的的立体效果平面照片,然后与72变配套的玩偶组成制作出各式各样的玩偶。72变人面玩偶制作并不复杂,制作时需将照片打印在专用的相片纸上,贴上贴膜,再利用成型模具通过立体人面成型机成型即可,一般制作一个立体人面公仔只需几分钟。不仅打破了传统毛绒玩具的死板造型,而且变得更符合现代人对个性的定制、*一无二的产品的需求。72变3D玩偶可以作为礼物赠送、居家装饰、创意收藏,在满足大家好奇心的同时也增添了生活的乐趣。

3D人面玩偶可以说是当今*时尚*新潮的小本投资项目之一,只需投资几千元,您将后顾**,**源源不断!七十二变人面玩偶立体机可制作出各式各样立体面孔的超可爱玩偶,在个性飞扬的时代,这种创意产品将有无止境的市场潜力,他会像曾经的“大头贴”一样风靡全国,并经久不衰!

72变个性玩偶在时尚、家居、个性等领域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这个朝阳产业定会以“小本投资”为标准,**无限**,特别是那些怀揣创业梦想的有志之士,选择72变3D玩偶定时一个很好的起步,无限商机,近在眼前,您还在等什么呢?

文章版权归3158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