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将建现代化杂技综合艺术馆

2012-03-21来源 : 互联网

作为马戏杂技之乡,我省宿州埇桥的马戏、阜阳临泉的杂技在全国都是叫得响的品牌,不过,安徽却一直缺少一个向全省乃至全国展示这些绝活的场地。

省百戏城相关负责人表示,安徽百戏城位于南门换乘中心对面,在龙山路、宏村路、西递路三路交汇处。项目占地60亩,建筑面积近4万平米。整个剧场设1200个座位,可以同时容纳1000多名观众欣赏马戏、杂技、魔术等表演,项目计划于今年内动工。

安徽省百戏城项目今年将在该区动工,建成后将是全国**的现代化杂技综合艺术剧场,可满足一千多人欣赏马戏杂技的需求。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