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环境需要我们共同努力

2012-03-27来源 : 互联网

人无信不立,国无信不强。一个企业的成败,根在诚信。有了它,企业才能长足发展。3158招商网作为诚信的**者,实地走访了多家企业,探索各企业的诚信体系建设,值得一提的是,科农环宇北京机械技术研究院的采访让我们感觉到,作为一个致力于农村市场的企业,是一个真正以致富于农村人民的诚信企业。

生活在农村的人们质朴、简单、没有那么多的欺骗利用。如果真正做到老百姓心中的诚信企业,我想它一定是经得起考验的,*近,在3158招商网发掘诚信企业的活动中,科农环宇北京机械技术研究院就用它诚信的服务客服的态度深深地感染了我们。

科农环宇机械技术研究院是在2005年成立的,到现在已经走过了近8年的时间。刚开始主要做的是食品机械,比如榨油机。由于市场竞争,科农环宇洞察现代企业机械的发展方向,经过数位****的多年技术攻关和**,研发出了属该企业自主知识产权的系列农产品深加工机械。除了新型智能化榨油机,我们还有“乡味多”多功能烤地瓜设备、“彩豆轩”果蔬营养豆腐机、“丝美味”**自熟粉丝设备、多功能小吃车等等,这些科技、健康、绿色的产品深受市场的欢迎。此外,科农大力研发的羿龙阳光系列是该企业的**,目前全国已经有大约500个科农的合作商,可以说,现在科农的知名度越来越高,每天来参观考察的人络绎不绝。通过科农市场总监的介绍,我们了解到,科农不光产品质量是**的,售后服务更是没得说,真正为想要投资创业的老百姓做到没有后顾之忧。

光有这样的诚信的企业当然还不够,还要有我们的努力,3158招商网为中国庞大的创业人群提供创业项目选择、投资风险分析、市场营销指导、创业经验分享等全面的创业需求服务,让创业者通过专业指导充分**项目,让投资者放心投资,没有后顾之忧。3158招商网拥有一支富有朝气和创新精神,技术实力雄厚的团队。多年来在市场应用的探索与技术的创新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正是得益于这样强大的技术支持,批发网能够在电子商务领域保持****的地位,实现为中国的企业提供**的网络服务。

客户与3158的亲密合作,共建诚信体系,让您的创业梦想**遥远。文章版权归3158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