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农环宇 专注为能源

2012-03-2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人们对能源的需求量也越来越高,煤、碳、石油等资源用量不断攀升,其中不乏很多的浪费,能源价格也不断上涨。当下,世界范围内的能源危机使得节能环保迫在眉急。

一个企业如果在追求利益的同时,能够关注民生,贡献社会,那么它一定是一个有责任心的企业,在前不久,为更好地落实3158“诚信之旅”主题活动,3158的记者对科农环宇(北京)机械技术研究院进行的摸底性考察。

接受采访的科农环宇市场总监黄磊表示:“通过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科农环宇认为太阳能资源有很大的市场前景。因为太阳能源是绿色的新能源,具有资源丰富、取之不尽、用之不竭、处处均可开发应用、无需开采和运输、不会污染然和破坏生态平衡的特点。作为世界大国,我国**更加大力支持和鼓励太阳能的发展,**一系列政策,促进太阳能产品的普及和应用。”

就这样,科农环宇的节能环保羿龙阳光热水器应运而生了。通过记者与黄总监的交流,了解到羿龙热水器是新能源时代的突出典范,*先表现在羿龙热水器迎合了新能源产业的发展方向:羿龙阳光系列新型黑铬超保太阳能热水器,设计科学,热效率高、功能齐全,是有效利用太阳能的理想产品,代表了新型能源利用的发展方向,必将成为二十一世纪全面替代电热水器、空调、电暖器等产品的典范。

科农环宇专注为能源,做的是尽量减少使用我们有限的资源:煤、天然气、石油等,为人们的生活开启新能源时代,为人们省电、省*、省生活开销,让生活变得更舒适;为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省可再生资源;响应国家政策,为节能减排出一份力,跟随科农环宇的脚步,让地球松一口气。

用责任担当是对科农环宇*好的诠释,3158招商网在此呼吁所有的企业都应该用实际行动兑现诚信企业,而不是只在像3.15这种特殊的日子做做宣传而已。

文章版权归3158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