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力争今年招商力度突破2100亿

2012-03-31来源 : 互联网

一直以来,招商引资被看作事关合肥科学发展的生命线。今后,将有更多境内外知名企业来我市投资发展。

今年,我市将以产业为导向,以项目为核心,突出招大引强,在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旅游矿产资源开发利用等方面实现**突破。到年底,全市**招商引资突破2100亿元,外商直接投资突破16亿美元,全市引进37个工业大项目,其中四大开发区各引进一个超50亿元的工业大项目。


昨日获悉,除了日资企业外,我市还将奔赴新加坡、德国和美国开展招商活动,吸引更多外资企业来肥。

  据悉,2011年,全市实际利用外资18.13亿美元,同比增长16.23%,其中日资企业引进成果丰硕。去年以来,尼普诺医疗器械、日本精工、花王、日立建机第二工业园等一批日资企业项目落地或开工建设,总投资超过100亿元。今后,在继续加大对日招商的基础上,我市将筹划组织赴新加坡、德国、美国开展招商活动,进一步提高利用外资的规模和质量水平。


    市招商局表示,我市计划用两年时间,将境内外4000家**目标企业对接一遍,寻找信息,争取招大引强新突破;坚持联合市内**企业开展配套企业招商,优化我市产业发展环境。另外,我市还将依托徽商大会、对接会、家电博览会以及“合肥之友”等平台,发挥各部门职能优势,吸引更多央企、知名民企来肥投资发展。
  
 文章出自3158**安徽,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