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博研:生态复合板 用途广泛受青睐

2012-03-31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来,因为建筑板材问题引起的*灾越来越多,板材的防*性能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问题。目前,整个国家和社会对建筑材料的环保、防*、保温等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而市场上传统的装饰板材很难适应这一要求。如木制夹板(三合板、五合板、刨花板、密度板等)不防*,成本高,甲醛等有害物质含量高,对人体健康有害;石膏板易碎,不防水,寿命短,种种问题使其应用领域受到很大的限制。在参加3158招商网推出的“诚信之旅”活动的12家诚信企业中,记者发现北京清大博研高分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生态复合板不仅性能优异,而且用途也是非常广泛,受到了国内乃至**领域的一直认可。

据了解,生态复合板能替代石膏板和其他装饰板生产加工各种室内吊顶板、防*板、隔墙板、保温板、楼梯踏板、墙裙材料,替代密度板生产加工门板、装饰板、台面板,内衬板等,广泛适用于商场、宾馆、酒店、车站、码头、医院、学校、银行、办公楼、家庭、船舱、地下室、矿井等场所。还可用于建筑模板、广告牌板、包装箱板、隔热保温板等用途,是一种理想的绿色环保装饰板材。

作为一种天然原料制成的产品,清大博研生产的生态复合板板属于不含石棉,成本低、质地轻、***、无放射性,遇*无烟无毒的绿色产品。生产线施工快捷方便,产品中添加了由清大博研科高分子材料科技公司研发的强化活性剂,使产品强度更高、稳定性更好、耐水耐潮,抗变形、不分层起壳、柔韧性好。

产品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各界人士的一直好评,不仅很快走出了中国,远销远销美国、韩国、印尼等国家,还参加了国家“863”项目、国家“*炬计划”等多个***项目,无疑这是又一次对其品质的认可。

文章版权归3158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