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96家单位获“诚信市场”称号

2012-03-31来源 : 互联网

对于一个企业来说,**重要还是信誉重要?我想答案肯定的是不同的,因为在当今社会,有很多人认为**比什么都重要。但很多企业还是坚守在信誉**的立场上,没错,这是正确的,一个企业的诚信才是企业**发展的重要因素。

                                                                                                                                                   
安徽省96家单位获“诚信市场”称号,这次省诚信市场评选是由省工商局联合省文明办等单位共同举办的。评选工作按照服务质量、经营行为、责任制度、安全工作等八项的标准严格进行。

诚信是市场健康发展的**,诚信市场的建设决不能一评了之。下一步,全省各级工商部门还将创新举措,加大监管,进一步推动诚信市场建设的步伐。“很多次都是这样,在创建的时候下了很多的功夫,这个牌子一旦到手,就把各种规范丢在脑后,希望这个96家在今后不仅仅是保持,而且要提高。下一步要强化工商部门交易市场监管职能,将创建和市场信用分类监管紧密结合,全力推动诚信市场建设步伐。”

想要了解更多诚信企业,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