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油价大跌创6周以来新低

2012-04-05来源 : 互联网

经历过比较大的上涨波动后,**油价终于开始下跌,**油价大跌2.44%收于101美元同时也创下了6周以来新低。

由于美国上周原油库存意外大增至9个月*高,**油价4日大跌,纽约和伦敦两地油价跌幅均超过2%。

                                                                                                                                                                

当天,美国能源情报署公布数据显示,在截至3月30日当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大幅增加900万桶,远远超过市场预期的200万桶。美国原油库存总量达到3.624亿桶,是去年6月份以来的*高水平。

报告显示,美国上周石油需求依然疲弱,但进口量大增,且国内产量也增加至1999年12月以来的*高水平。另外,纽约原油期货交割地库欣地区的原油库存上周也大增72.9万桶,创下2011年5月以来的*高水平,严重**纽约油价。纽约油价一度下探100日均线,与伦敦油价的价差也刷新6个月*高。

除了库存增加,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前**公布的3月份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依然重压市场。投资者普遍认为,美联储采取新一轮量化宽松货币政策的可能性很小,这一方面打击市场情绪,另一方面推涨美元,间接对原油市场造成压力。当天,衡量美元对一揽子货币汇率变化情况的美元指数上涨0.4%左右。欧元则因欧洲央行宣布维持超低利率水平对美元下跌至3周*低点。强势美元严重**以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

到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大跌2.54美元,收于每桶101.47美元,跌幅为2.44%,为6周*低。5月交货的伦敦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52美元,收于每桶122.34美元,跌幅为2.02%。

小编结语:国内的车友正经历这痛苦的8元油价时代的煎熬,但是现在这个消息让他们看到了希望,但是成品油的下调仍是未知数。

想要了解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