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农经济将带动黄金支撑

2012-04-09来源 : 互联网

***大的**ETF--SPDR Gold Trust截至4月6日**持仓量为1,286.62吨,较前一交易日下降7.56吨。

  ***大的白银ETF--iShares Silver Trust截至4月6日的白银持仓量维持在9,665.38吨。

  就本周而言,市场普遍预计**将走高,因今日欧美休市未能反映非农数据真正影响。所以更需冷静斟酌,不要盲目追涨。


上周美国劳工部周五(4月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3月非农就业人数增长12.0万人,仅为上月增幅的一半,且远不及预期的增长20.3万人,同时,3月非农就业增幅也创下2011年10月来*小;2月非农就业人数修正后为增长24.0万人,初值为增长22.7万人。1月非农修正为增长27.5万人,初值增长28.4万人。与此同时,美国3月失业率进一步走低至8.2%,前值未作修正,仍为8.3%的水平。该数据公布后,市场对美联储(FED)实施第三轮量化宽松措施(QE3)预期再度升温,导致美元指数快速下滑,金价则趁势走强。高盛公司此前发布报告指出,美联储公布的3月FOMC会议纪要让4月份推出宽松措施变得不太可能,除非经济前景大幅恶化。但是该行还是预计美联储会额外购买更多资产。分析师表示,非农就业人口低于20万人,将给**价格带来支撑,因为这将重新点燃美联储第三轮量化宽松的预期。

  印度珠宝商周五暂停了有史以来*长的全国性**,因印度**部门已保证将考虑放弃征收非品牌**首饰消费税。印度财长慕克吉(Pranab Mukherjee)曾于3月16日在发布预算报告时表示,**将向无品牌珠宝征收1%的消费税,并将**与铂金进口关税提高一倍至4%。这一决议直接导致了持续21天的印度珠宝商**。

  **周线收中阴线,形态上看,现货**在连续2个交易日大跌之后出现温和反弹,但上方将受到短期均线的压制。现货金下探不断创造新低,反弹高点逐级下降,均线呈空头排列,并强势下行。

  现货白银周线继续收跌,形态上看,现货白银小幅回调,收复部分失地,但反弹动能衰弱,整体走势仍偏向下行。短线还会维持反弹行情,但上方均线系统在32.00上方开始集结,呈空头排列,反弹空间料将受限。白银仍在下降通道运行,短期难改弱势。
小编结语:受非农影响预计会有高开,但仍得看美指走势和其他经济数据, 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招商加盟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