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安徽省再次提升三农支出

2012-04-09来源 : 互联网

农业是我国**产业,我过非常重视“三农”问题,安徽省更是农业大省,记者4月5日从省财政厅了解到,今年我省将进一步加大“三农”投入力度,积极整合和统筹安排资金促进农业科技创新,多举措支持实施一批重大农业科技攻关与**运用项目。

                                                                                                                                     

今年**财政安排“三农”方面的项目支出,占**项目总支出的31.5%,比上年增长23.2%。

从今年起,**财政新增安排现代农作物种子发展项目资金500万元和**种子储备项目资金500万元支持实施新一轮种子工程。在建设**批26个**现代农业**区的基础上,今年**财政将再安排专项资金6000万元,支持创建一批新的**现代农业**区。

为了加快促进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应用,省财政统筹资金实施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和农业科技**项目,围绕省优势主导特色产业,以项目为平台,集中**应用一批先进适用农业***,并安排专项资金1.33亿元支持新型农民培训民生工程。安排省农科院农业科研资金2000万元,**支持**农业科技研究,突出设施农业、农产品精深加工、标准化生产等**领域和关键环节,组织实施一批重大技术攻关项目,突破一批节肥、节药、循环农业等关键技术。

同时,我省还将不断完善市、县政府农业投入考核体系,督促各级政府加大“三农”投入,形成整体合力,加快实现传统农业大省向现代农业强省的跨越。

小编结语:此举是充分显示了我省对于农业发展的重视,相信我省农业定会在今年再次取得成就。

想要了解更多安徽资讯请关注3158财富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