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北京烤鸭:妙不可言的美食

2012-04-11来源 : 互联网

逛长城、吃烤鸭、喝二锅头,成为京城*妙不可言的三大体验。北京烤鸭无人不晓、无人不爱,全聚德因为经营北京烤鸭享誉**,成为****家上市公式,由此可见北京烤鸭的无穷魅力。深入人心的皇城美味,无论老北京,还是外地食客,爱好者的狂热情绪始终饱满如一,对烤鸭的味道大家都赞不绝口,一个劲的夸道“**好吃”。

今天小编给个大家介绍一家***的“北京烤鸭”——京都世家。京都世家位于北京市北京市昌平区,是一家为全国各地创业者提供经营项目的连锁加盟企业,在社会就业压力大人口城市化失业率增高的今天,京都世家为普通百姓创业提供平台和****。

据了解,京都世家老北京烤鸭有*家的****药配料,碳烤闷炉秘制而成,做出的烤鸭肉质鲜嫩、入口留香、口味醇正、让人吃了还想吃。京都世家主营北京烤鸭的同时还经营烧、烤、卤、腊等多个系列,奥尔良烤鸡、熏兔等20多种卤制品及多种小凉菜在这里一应俱全,多个类别,样样可口。京都世家老北京烤鸭不仅色香味俱全,*家**以三十多种**药及*特设备和加工技术秘制而成,风味纯正,富含蛋白质、维生素及人体所需营养成分,还有益气补肾、和骨止渴、降低胆固醇、抗衰老、延年益寿等功效,可谓是美食与保健品的完美结合。严格的选料、上乘的品质,绿色安全、服务到位,京都世家老北京烤鸭被消费者评为“*畅销美食”

京都世家老北京烤鸭外酥里嫩、肥而不腻、唇齿留香、咸度适宜,是老百姓日常生活中的美味佳肴。

文章版权归3158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招商加盟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