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贺一雅博士和他的志贺α波记忆器

2012-04-1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就业压力的不断增大,只有那些有才能的人才可以在这个社会有一番作为。很多家长都看到这一形式,并在心里形成了一种“要成才必须从娃娃抓起”的想法,所以,如何激发全脑快速记忆、如何开发脑力让孩子学到更多的知识,赢在起跑线上成为家长普遍关注的问题,志贺一雅博士——世界**的脑研究**在谈到脑部智力开发问题时这样说道:“ 右脑是在脑力开发上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但在大多数时间内右脑处于休眠状态,激发右脑潜能才可以达到脑力开发的效果。”

志贺一雅博士现任志贺脑力开发研究院(亚洲)有限公司董事,志贺脑力开发研究院院长,日本株式会社脑力开发研究所所长等职务。志贺老师在脑力研究、开发和应用方面著述甚丰,从1983年到2004年期间出版的有关大脑研究实践方面的书籍就有33本之多。值得一提的是志贺一雅博士与其团队研发的志贺α波记忆器,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志贺α波记忆器可以在很大程度上使脑波持续保持a波状态,即可发挥*大脑力,将紧张、不安、焦躁的心情转成积极、愉快,集中力、解释力、记忆力的到显著加强,志贺一雅博士也因为这一**得到了业内人士的****和厚爱,温暖和蔼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志贺一雅博士认为,右脑的智力开发的潜力是左脑的一百倍,但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右脑逐渐出于休眠状态,其发挥的作用越来越少,要想唤醒右脑的潜力*好的办法就是听觉诱导,脑电波出于α波是时候可以达到*佳的记忆效果,α波可以诱引大脑产生脑内**,这种物质在很大程度上可以提高记忆力和保护大脑。由志贺一雅博士**的志贺α波记忆器就是运用仿生学、脑电波、物理共振、生物条件反射原理,通过对人的听觉设置了与人体脑电波相同的振荡频率,诱导大脑产生共鸣,促使右脑活性化,让大脑也迅速变成相同的脑电波,将信息直接送到右脑潜意识中,形成图像记忆。

我们每天学到的近五分之四全部存在于潜意识里,志贺α波记忆器所释放的α波就像一把钥匙一样打开被我们储存的潜意识,使我们的大脑“开窍”,思维清晰、精神集中、创意无限、加快信息的收储,使我们的记忆值达到*高点。

志贺α波记忆器是志贺一雅博士潜心研究的科技成果,这一**摒除了传统开发智力的方法中那些不成熟、不科学的因素,使右脑的想象力会使记忆成为图像出现,让人在放松的沉思中展开想象与联想。

文章版权归3158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个,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招商加盟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