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户外极限探险队正式成立

2012-04-11来源 : 互联网

据中国登山协会提供的消息,国内*支得到中国登山****的***户外极限探险队“中国赛博极限探险队”10日正式成立。该队未来将代表中国队参加国内外的户外运动赛事,并积极组织策划以极限探险的形式为公益事业贡献力量的系列活动。

这支队伍是由国内**运动员组成,其中队长白斌是一名贵州籍的山地户外运动队员,曾多次在国内、**的户外运动赛事中拔得头筹,而队员杨家根、黄龙、陈春艳也都是通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曾在多项户外赛事中表现突出的**山地户外运动队员。

中国登山协会副主席,**登山家李致新表示,挑战极限的目的并非征服自然。探索自然之美,找到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之道才是每个真正的户外运动爱好者心中追寻的真谛。

探险队计划于今年七八月间,选择我国**自*区的一条路线进行徒步穿越,并沿途考察喜马拉雅冰川现状。主题为“穿越喜马拉雅,保护冰川”的极限探险活动也正在积极筹备当中。用极限探险运动的力量传递公益环保的理念,唤起社会各界对冰川及生态环境的关注,为抑制**变暖问题献出力量。

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招商加盟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