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重视高新产业发展产值创新高

2012-04-23来源 : 互联网

高薪产业的发展已经成为衡量一个城市发展的新指标,合肥正式非常重视高新产业的发展,*近合肥**个季度高新产业产值739亿再创新高。

在“十一五”飞速发展的基础上,今年我市高***产业再上新台阶。3月份,全市规模以上高***产业完成产值278.8亿元,实现增加值66.4亿元,同比增长17.4%,实现了一季度的**收官。整个一季度,全市规模以上工业高***产业保持较快增长态势,完成产值739.23亿元,占全市规上工业总产值的49.4%;实现增加值176.55亿元,增长19.6%,高于全市平均增速2.4个百分点。合肥高新产业的发展必能吸引更多人投资合肥,在安徽创业。

伴随着合肥工业的迅速做大做强和城市影响力的提升,一批批高***企业选择落户合肥。统计显示,到今年3月份,合肥规模以上高***企业的总数达到647户。与此同时,今年我市新批***高***企业93家,全市***高***企业总数达到532家。

市经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一季度,高***产业对全市工业增长贡献率已经达53.1%。

战略性新兴产业提供新支撑

迅速崛起的战略性新兴产业,无疑是近年来合肥高***产业飞速发展的一大动力。

近年来,平板显示、新能源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崛起,为合肥高***产业提供了新的支撑点。今年一季度,全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完成产值353.85亿元,增长46.7%,占全市工业总产值的比重为23.7%。其中,电子信息产业、**装备制造业两大产业的主导地位更加突出,分别完成产值140.38亿元、117.3亿元。

小编结语:看到这些数据显示出合肥要成为一线城市的决心,身为一个合肥人无不感到骄傲。

想要了解更多安徽招商信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