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10亿高新区KE2-2创皖“总价最高”头衔

2012-04-23来源 : 互联网

祥源地产10亿拿地省城今年总价*高

该地块不仅是高新区今年以来成功出让的**宗地,同时创下今年合肥土地市场的*高总价。有开发商称,没想到争夺会这么激烈,更没想到会将价格推高到10亿元以上。毕竟很多开发商更愿意捂紧*袋子,选择中小地块。

“KE2-2地块体量高达90万方,项目将涵盖180米超高写字楼、**别墅与高层住宅,以及大型商业购物中心。”祥源方面表示,建成后的项目将被打造成城西核心地标建筑。

今年以来,以高新区为代表的西部组团似乎仍在证明“屋以西为贵”。在4月拍卖和挂牌的土地中,有8宗地块选择了高新区。 2010年至今,相继有圣联地产、淮矿地产、中海地产等知名**房企进驻高新区,选择在城西拿地。随着高新区管委会搬迁至KE2-2地块以东,高新区区域重心西移,越来越多的开发商看到了城西的发展潜力。

目前,中海地产已在城西购得两块地,分别是目前的中海原山地块和KD3-2地块,KD3-2地块位于祥源地产KE2-2地块东南,仅有2公里路程。知名房企扎堆西部组团,不仅是因为看重城西良好的山水环境,另外,地铁、机场等便利的交通预期更让众多房企看好。

安徽高速地产联信投资刚刚以1.3亿元拿下省城经开区居住地块,祥源地产更是又为叵测的土地市场增添了迷幻色彩。

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