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矿区治理,外籍专家解惑

2012-04-23来源 : 互联网

对于一些*车拉来的城市比如说矿业城市,因为矿产和交通,城市发展的速度很快,但是对于矿区*理这方面是很让城市管理者头疼的,矿区*理一直以来是困扰资源型城市发展的难题。

4月15日至20日,来自美国、南非、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的10位****应邀来到安徽,参加第九届中美工程技术研讨会矿区*理专题活动,为我省矿山开发*理和环境**方面存在的问题“问诊把脉”。良好的投资环境必能吸引更多人来安徽投资创业

第九届中美工程技术研讨会矿区*理专题活动由国家外国**局、安徽省**和美洲中国工程师学会共同主办,这是中美工程技术年会*次在我省举办活动。

在安徽的6天时间里,外国**组与包括2名中国工程院院士在内的32位中方**一起,实地考察了潘一矿复垦区采煤沉陷区地质环境*理项目、南风井低浓瓦斯发电项目等,深入了解了我省矿区沉陷区*理的成效,并对发现的不少问题现场“把脉”,从技术层面给出指导性意见。

**组还分别在淮南和淮北举行专题论坛,围绕“资源枯竭型城市转型和可持续发展”主题,对“采煤大面积积水区综合*理”,“采煤固体废物处理”和“矿井水处理和利用”等关键性技术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和报告。

小编结语:未来城市发展必须坚持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但是道路很坎坷,但是我们必须立刻坚持走下去。

想要了解更多安徽致富信息请关注3158财富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