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骄阳视频版权遇冷降价

2012-04-2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国内视频版权的逐渐遇冷,盛世骄阳*为版权分销商也正式对自己的*家新闻媒体版权开始降价,降幅为30%。

不过,盛世骄阳内部人士表示,2010年上半年价格也比较贵,此次平均降幅为30%。

行业内人士透露,去年上半年,一线剧集的网络版权还停留在单集30万-40万元的水平,到去年年底上升至80万-100万元,并出现了如《宫2》单集185万元的高价。截止2011年年底,当时国内视频版权价格五年上涨了近1000倍。

此前曾有报道,在2012年3月下旬北京春季电视节目推介会上,视频网站未购一剧一片。版权价格出现大幅跳水,2012年电视剧单集70万-80万元的价格,现已经降到了30万-40万元左右。这意味行业内平均版权价格降幅达到近50%。

2011年,视频网站收购影视剧价格连连创下纪录。各家一窝蜂上的时候,行业发展出现了不理智现象,上游有出品方抬高价格,虚报价格,下游有视频网站疯*节目。

2011年是视频行业发展*快的一年,也是*不理智的一年。

由于国外视频网站YouTube和Hulu的成功,国内视频网站及各大门户都对网络视频的发展寄予了厚望。乐视网、优酷网、土豆网、百视通等先后成功上市,PPTV、PPS、迅雷、56网等也融得了大笔现金;而搜狐、**旗下爱奇艺网等投入*大,这些大大推高了版权。这让版权价格呈现虚高。

而到了今年,各大视频网站买剧都逐渐变得理性,上游也被迫实现让利降价。

小编结语:随着盛世骄阳的降价会不会引起一系列的降价潮呢?我们尚未可知,不过有点可以确定当前版权价格降低只是暂时的,内容是有限的,所以说在以后不免会出现反弹的现象。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