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豆童装,消费者满意加盟商放心

2012-04-29来源 : 互联网

在中国童装市场日益饱和的大环境下,童装市场发展过程中的问题也日益凸显。在这个市场转型的关键点,谁能凸显自己的优势,谁就是下一个童装市场的风云物。巴菲豆童装三大强劲优势,叱咤中国童装市场,成就***创业**。

在*生子女时代,家中的孩子就是皇帝,在这个时代童装市场拥有着无限的活力。但是,在这个竞争白热化的时代,童装行业的问题也是非常突出,当前中国童装市场面临着十分严峻的挑战。

作为童装行业内的老大哥,护童天使**儿童用品(北京)有限公司旗下的巴菲豆童装,依托着公司十年来的丰富经验,推出了低价品牌童装政策,以低价、低投资、大众化*占中国童装市场,开辟中国童装市场的新局面。

消费者:品牌价高我伤不起

目前中国童装市场的前景虽然广阔,但是问题也是非常突出,当前中国童装市场十分严峻。一方面,由于过去国内童装品牌缺乏,所以从国外进来的品牌童装价格普遍偏高。虽然这些品牌在质量和款式上都更具优势,但由于价格的瓶颈,所以难被消费者所接受。

由于孩子成长非常快,衣服鞋袜等基本上一个季度更换一次,所以花高价为孩子买衣服,一个季度就没有用了,这样非常可惜。但是如果不买品牌服装,又怕会有质量问题,这是目前大部分父母都感到非常头痛的问题。

加盟商:断档严重  我卖不出

目前国内童装产品的结构十分不合理,国内童装市场上0—6岁的儿童服装较多,而且年龄划分也较为清晰。但是中童服和大童服(即7—16岁)非常少,根本无法满足这一年龄段儿童的需求,特别是大童服装更是断档严重。

而且童装面料开发力度极为不足,相比起成人服装,无论是从款式、材料、设计、质量等等方面,儿童服装都远远比不上,而国内纺织业也很少有为童装生产专用的面料。

巴菲豆:质优价低款式多  我满足你

巴菲豆品牌童装实行5元低价策略,5元、15元、35元、55元……以超低的价格供货给经销商,**巴菲豆加盟商在终端市场上保持**的竞争优势。巴菲豆品牌集研发、制造、营销为一体,实行供应商经销制,极大地降低了设计成本和生产成本,在**产品低价的同时,从原料上**产品的质量,巴菲豆的每一件产品都是经过严格的产品检验测试,层层把关,细心呵护孩子的健康成长。

巴菲豆童装价格定位中档,以“价”取胜,适合大众群体。不管你是白领父母,还是普通父母,巴菲豆都能满足你的愿望。巴菲豆折扣童装品牌,将多种**产品集中于一店,以惊人的低价格*占童装市场。

巴菲豆童装使用无毒、无味、无挥发性气体产生的环保材料,绝不含甲醛、石棉、苯等对人体有害的物质,**绿色无公害。巴菲豆童装主要针对0—16岁的儿童,在设计上对儿童的年龄划分层次十分清晰,无论哪一个年龄段的儿童都能在巴菲豆童装里找到适合自己的衣服,为每一对父母解决儿童装扮的难题。

    巴菲豆品牌童装以质优低价*占中国市场,让品牌童装**成为中国儿童的**品。巴菲豆品牌童装每季度设计800多个新款,**中国儿童服装的潮流!加盟巴菲豆品牌童装,低成本投资成就创业**!

想要了解更多安徽招商信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