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中艾堂艾灸养生如此受欢迎

2012-05-15来源 : 互联网

在21世纪,人们物质生活水平全面提高,但随着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大的压力也在折磨着现代人的神经,很多人饮食无规律,缺少运动,过度疲劳,越来越多的人们处于“亚健康”状态,因此健康问题已经成为现代人关心的头等大事。而记者了解到,近期艾灸养生已经成为很多消费者热衷的事情,特别是中艾堂艾灸养生馆的出现更是获得了消费者们的普遍认可。那么是什么令这家养生馆这么受欢迎的呢?

昨日记者有幸来到北京中艾堂中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对负责人缪经理进行采访,缪经理介绍到:“我们中艾堂的名字来源韵味悠长,特别是这个“中”字所代表的是中医、**,它标志着我们企扎根传统,健康天然;同时这个字也代表着中庸之道,具有中正和谐,诚信立世,不易不偏的意思;另外由于我们中艾堂立足于北京**商务区,因此这个字更代表着我们企业立足**、中心应运而起的意思。而‘中艾堂’这个名称还标志着我们会用健康的理念,专业的技术,诚信的态度,细致的服务对待每一位消费者和大众,这也是我们受到消费者认可的主要原因。”

记者通过采访还了解到,北京中艾堂中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艾草种植、艾绒生产、艾条制作、艾产品配方研发、艾品牌运营与管理、艾文化建设与研究及灸疗技术培训和灸疗技师输出于一体的全产业链艾灸企业。中艾堂依托强大的品牌与技术支撑,深度挖掘传统医学与现代养生技术,以艾灸文化为己任。企业还整合**技术优势,及专业团队,全力打造国内*大的灸产品研发中心。

据悉,中艾堂研发团队经过多年研究将“古法”和“现代科技”**结合,研制出艾绒艾条、专业灸具、**原液、艾草洗熏泡等全系列艾制品。公司不但具有丰富的产品线涵盖了目前市场上所有艾制品种类,同时也在不断创新产品品质,此外企业还不断拓展服务领域。采访的*后缪经理还说道:“中艾堂立志将构建专业化、标准化、规范化为核心服务体系,为全国乃至全世界的消费者提供**化服务。我们立志要将中艾堂打造成中国养生领域艾灸养生**专业品牌。”

温馨提示:如果您对该项目感兴趣,不妨进入我们的招商页面进行咨询,更多致富信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