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秀神奇养生魔灸-----全球最牛的养生理疗项目

2012-05-15来源 : 互联网

触目惊心的疾病亚健康,揪人心动的千亿市场

根据国家卫生组织调查统计结果是全世界真正健康者只有5%,找医生看病的20%,其余75%处于亚健康状态,而在这个百病横生的年代,看病难,看病贵也成为困扰人们的*大问题。

全国7.5亿亚健康人群,3亿慢性病患者,构成了1000亿的市场空间和10亿人的服务对象,健康产业已经成为新的**亮点。    当看到我们这篇文章的朋友和正准备寻找项目的朋友,你们应该知道你自己的身体处于什么样的亚健康状态,你是否患肩颈疼痛或腰酸、疲劳、乏力、头晕、风湿关节炎、便秘、女性痛经等,给你生活或工作带来不便与压力而导至你的工作效率低下,是否找到适合你自己解决身体不适的方法吗?甚至为你美容院客户去真正想过她们亚健康问题吗?

而我们清秀神奇养生魔灸针对目前常见的几十种疾病和亚健康,真正能帮你与你的朋友、以及你的客户由风寒湿邪引起的亚健康痛症;按照以中医为原理,*家开发了大自然几千年民间古方,由80几种民间原料配方秘制为亚健康患者提供一种*科学,*安全、*特色、*健康、自然、无毒、无害的****方法,为亚健康患者带来健康与福音。

传承五千年中医文化,实力打造**平台

1、*家几十种民间秘方,根据不同亚健康痛症开发出不同的养生理疗产品的配方。

2、秘方秘制,奇方奇效、辩证施治;当次体验,当次见效。

3、是21世纪集养生、保健、理疗为一体的*特项目。

*特色、*简单、*有效、零风险、搞回报

不吃药,不打针、不按摩、不使用仪器、美容院养生馆、推拿馆、理疗店一个人同时操作20至30人都 不累,只需一喷一敷,所有痛症5分钟显效;节省员工成本与员工的劳动力,使用人群广,价格合适,见效快,比普通的中草药效果提速十倍。

产品特点:特别擅长治疗由风寒引起的亚健康痛症,一次见效。

中医理论认为:疼痛是由寒湿内停、气血痹阻等所致,“痛则不通,通则不痛”。本品秉承民间秘方,结合中医理论利用高科技研制的神奇通络产品。以多种名贵中草药和民间草药秘方为原料,不含任何激素与化学剂,无毒副作用。对由气血痹阻、寒湿内停、跌打损伤等所致的各种疼痛具有出人意料的奇异效果。 
      一种全新*特的产品,*特的效果,根据传统中医为理论与现代科技的完美结合。运用现代药物纳米载体渗透技术,以特殊民间草药提取精华,直接通过穴位给痛症部位大面积给药,药物通过3-10秒渗透皮下5-10cm,持续发热5-6小时,通过药物发热,发挥药物疗效,通过经络、骨骼,直达病灶,药物在穴位处就像无数个无形的针,似一层一层的波浪由穴位向周围发散,强行打通经络与瘀阻,调节阴阳,快速去痛。使你远离疼痛的折磨,真正体验到魔灸的神奇感觉。不打针、不吃药,效果立竿见影! 一次见效。

      只需一敷一喷,3-10秒钟药物快速穿透皮肤、肌肉、直达骨骼病灶,按疗程医治风湿骨病。骨病根本原因是关节外周气血循环障碍导致关节滑液腐化变性,发涩流通交换不畅;“腐化”又腐蚀软骨使之变硬变薄、破裂骨组织发生增生等病变。清秀神奇养生魔灸即通畅关节液代谢循环,改善关节滑液进而修复骨损,坚持使用,从源头保健康复治骨病。 绿色理疗,即不伤肝又不伤胃。 亚健康痛症一般,一次见效,10次治愈;轻症一次治愈,重症2-3个疗程治愈。

温馨提示:如果您对该项目感兴趣,不妨进入我们的招商页面进行咨询,更多致富信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