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博仕节油器性能优越傲视群雄

2012-05-30来源 : 互联网

目前,在有车一族中广泛传播着这样一条消息:油博仕节油器真的具有节能减排的效果。有车一族也苦不堪言,油价一直这么高,不说养护费用和燃油税,光是油费就让车主够呛了,所以他们需要想方设法降低油费以省*,而油博仕节油器正好可以帮他们实现这一心愿。

纵观各种节油产品,油博仕节油器都可以很自信的说自己的产品节油性能优越,远远超出同类产品。车主们还别不相信,油博仕节油器的性能真一点都不输于旁人。

先说广大车主*关心的节油问题。曾有人做过试验,两辆一摸一样的汽车,加入等量燃油,在其中一辆汽车上装上油博仕节油器,两辆车在形式速度、路线一致的情况下,装了油博仕节油器的那辆车明显耗油比另外那辆车要少。消费者要是不相信也可以做类似的试验,亲自验证油博仕节油器的省油效果。一般来说,油博仕节油器的节油率可达6%-22%,平均节油率达15%左右,其中的经济效益不用说车主自己也明白。

油博仕节油器敢向车主**,车主使用油博仕节油器之后不仅仅能省油,还能获得其他好处。亲自使用过油博仕节油器的车主就能切身感受到,安装后有明显的汽车动力增强、油门变轻的感觉,确实是这样,油博仕节油器可提升动力10%-30%左右,改进驾驶体验。油博仕节油器通过提升燃油燃烧率的方式节油,排放的汽车尾气中一氧化碳、碳氢化合物等有害物质的量可减少30%-90%,*直观的效果就是尾气不冒黑烟了。另外,安装油博仕节油器之后发动机的运转更加平稳,噪音明显降低,使车主免受噪音污染。这些**性能正符合现代人的低碳理念,其社会意义重大。

油博仕节油器使用方便,使用价值高。油博仕节油器采用全自动控制设计,启动发动机时自动开启,停止发动机时自动关闭,不需人工操作,而且运用的是进口芯片,使得产品的使用寿命比较长,但油博仕节油器的价格却只有同类产品的30%,性价比非常高,车主选用油博仕节油器**不会错。油博仕节油器能拥有如此**有竞争力的性能,主要就是产品的科技含量高,全凭公司的科研团队坚持不懈,锐意进取,才成功研发出了拥有自主商标和****的油博仕节油器。

油博仕节油器用性能说服市场,用品质赢得消费者的信赖,非常适合广泛应用于汽油、柴油、天然气机动车上,尤其是出租车和客货运车辆,广大车主还在犹豫什么呢,从此时起就用油博仕节油器来开启自己的节油之旅吧。

想要了解更多安徽招商加盟信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