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谷童装每一个员工都是快乐的工作者

2012-06-08来源 : 互联网

关于文化的定义好像并没有一个**的概括,它是一种社会现象,也是一种历史的沉淀,一个国家有着自己的文化底蕴,哪怕是一个小小的乡镇也有着与众不同的文化,一个企业在长期的发展中,也有着自己的*特的文化,而这些文化的不同出现,也正是文化地的特色所在。文化也是一种习惯,一个好的文化背景培养出有好习惯的人,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精魂,直接影响到企业在市场上的地位和声誉,所以说很多公司都在维护自己企业的声誉上下来很大一部分功夫。其实企业的文化形象并不是靠维护得来的,而是整个企业的中心理念由企业所有的员工共同努力而来,就像小孩子一样,是从小养成的,欢乐谷童装正在用他们的企业文化向我们说明着这一点。

当你走进欢乐谷童装,你会发现员工的脸上都带着温馨的笑容,你也可以看到他们的忙碌,但是在他们的脸上你却找不到因为忙碌而生出的一丝厌烦,其实谁没有工作上的烦恼呢,只是一种和谐的氛围将这种烦恼隐藏起来,甚至是打发掉了这该死的厌烦。张经理告诉记者,公司之所以有着这么和谐温馨的工作氛围,取决于公司员工的和谐相处,当让这和谐的原因大多数来自于**的态度,张经理说**与员工之间的关系非常的融洽,言语的激励和来自现实的奖励,让每个员工都能够有动力积极的工作。**就是企业的**人物,每一个员工都在用注视**的眼睛看着**,**是平凡人所崇拜和模仿的,所以**人物在人群中有着**的分量,企业**的管理理念决定着员工的态度。

张经理一句简单的融洽和她脸上的笑容已经能够让你感受到这个集体的温暖,但是徐经理的话,仿佛将这种企业文化的另一端描绘的更加深刻。他说:“我非常佩服我们的老总,现在企业的现状大多是任人唯亲,而我们的公司是任人唯贤,只要你有能力就有可能成为公司的**。”徐经理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来告诉这个知人善任的企业,他告诉记者,以前在公司他只是一个开车的司机,后来**发现他的才干,也是成为一名采购人员,在采购中徐经理对服装有了深刻的认识,说起服装来他都头头是道,他的专业能够给客户带来好印象,从而成为一名销售,如今徐经理已经带领着自己的团队,成为欢乐谷的销售**。

在欢乐谷的员工或许大家的经历各不相同,但是*终能者多得到的结果是相同的,在这里你的才华不会被埋没,你没有怀才不遇的感慨,只要你这块金子不埋没了自己,谁也抵挡不住你的光芒。欢乐谷的企业理念就像他们产品一样,他们做的是童装,也有一颗儿童纯真的心态,企业是一个大的环境,而员工在这里就是一个儿童,在美好氛围中长大的孩子,幸福指数总是稍稍偏高,因为有家的温暖。企业温暖了员工的心,员工温暖客户的心,在这个大家庭中不仅仅是家中的一份子,而且还是这个家的主人,为了自己的家庭,谁会工作的不快乐呢?

文章版权归3158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欲转载请发电子邮件联系授权事宜(allen.jiang@3158qygl.com)如果您对该项目感兴趣,不妨进入我们的招商页面进行咨询,更多致富信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