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圣科焊条设备:用技术引领行业前行

2012-06-14来源 : 互联网

据有关部门统计,我国每年的焊条需求总量为2500万吨,县市的焊条需求总量平均量也有近800-1000吨,而目前国内焊条生产厂家数量并不多,实际产量不足100万吨,因此其产量远远不能满足市场的需求,由此可见,此行业缺口*大,市场大有可为。

记者了解到,近几年北京清大圣科科技有限公司以简单、**的钛能焊条生产设备和技术公之于众,一经推出立刻成为市场“宠儿”,无数创业者纷纷加盟,因此到目前为止公司已在全国发展了近四百家合作商。

昨日,记者有幸采访到北京清大圣科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程总,经采访了解到:传统焊条的弊端太多,设备投资过大,使得一般投资商望而生畏。在相关**的支持下,我们公司的专业研发团队对所研制的钛能电焊条设备进行反复实验,并大区域试用,从而使我们的产品“清大金桥”焊条具有产品质量稳定,电弧稳定、飞溅小、溶渣覆盖均匀、易脱渣、焊缝成型好,金属强度、塑性、韧性、抗气孔性能良好等特点,因此公司生产的钛能电焊条设备生产出的焊条拥有传统电焊条不可比拟的优势。

程总介绍:公司还利用*有的技术优势及强大的电焊条设备专业**团队支持,将电焊条设备进行了优化的设计,成功研制出了中、小型清大圣科钛能电焊条生产设备。让电焊条实现了本土化生产,填补了国内外个体生产电焊条的历史空白,并在此基础上采用了相关的标准推出了*新系列钛能焊条的技术配方,特别是利用冷拔丝生产的各种型号的钛能焊条,其钛能焊条的生产成本不足传统电焊条的1/3,让钛能焊条既**了现有质量和价格,更**了钛能焊条的市场需求。

通过采访记者了解到,由公司生产的清大圣科钛能焊条设备的另一****是:可以利用新旧钢材生产,钛能焊条的材料来源广泛,并以*特的工艺,**的品质,超低的成本,为全国各地开办钛能焊条加工厂提供了得天*厚的有利条件。由此,我们相信清大圣科钛能生产设备必会凭其*特的设备优势、可靠的质量优势、合理的价格和超强的市场竞争力,在焊接行业*占鳌头,**行业前行。

文章版权归3158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欲转载请发电子邮件联系授权事宜(allen.jiang@3158qygl.com)如果您对该项目感兴趣,不妨进入我们的招商页面进行咨询,更多致富信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