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圣科:西部开发有“我”随行

2012-06-1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电焊条生产设备市场中,加盟者熟知的企业为数不多,其中以北京清大圣科科技有限公司研制的钛能电焊条生产技术设备*受人们青睐,这也奠定了清大圣科在焊条生产领域,一直处于**的位置。通过采访记者了解到,目前公司已在山东、江苏等沿海地区发展了近四百家合作商,下一步公司将以技术为主力,以政策为导航,以为投资者****为目标,“进军”中国西部地区。

接受记者采访的公司负责人程总说道:“目前公司设备适于‘家庭作坊’式生产,而此种经营模式在西部地区非常少见。经公司调研发现,中国的西部地区具有自然资源丰富,市场潜力大,战略位置重要等优势,但由于自然、历史、社会等原因,造成西部地区经济发展相对落后,人均国内生产总值低于全国平均水平的局面,而“家庭作坊’门槛低、投入资金小的特点,正好能够满足西部地区投资者的投资需求,并有助于西部的发展建设。因此公司下一步将对中国西部地区进行针对性的开发。”

    通过记者采访得知,北京清大圣科科技有限公司已经为西部地区的创业者,制订了一系列的优惠政策。并免费提供建厂手续,免费对技术人员进行培训。开业前,公司会派专员,********设备,若客户自销不便时,可通过书面形式申请,公司会委派专业人员进行协助销售。同时,公司还会在西部各大电视台、网络、报纸等强档进行品牌宣传,便于投资者的产品能快速被当地市场接受。开业后,公司会定期回访、指导销售,共享总部信息平台,并免费提供技术升级。免费为创业者进行代办托运。同时公司还会提供强有力的区域免费政策,**每县只有一家合作商,避免当地市场无序竞争。凡来公司进行参观考察的客户,可携带一名电焊工,现场用我公司生产的钛能电焊条试焊,满意后在进行合作。另外由于公司研发的药粉配方,是公司的**产品,并且里面的材料在当地市场都能买到的,这也大大为西部地区的合作者缩减了成本,营造了利润。

通过记者调查了解到,自从**实施西部大开发以后,西部地区的交通、水利、电网和通讯等基础设施条件明显改善,特别是青藏铁路、西气东输、西电东送、水利枢纽等一批标志性工程相继开通后,西部地区的各个领域都已得到了**发展。同时由于电焊条将被广泛运用于飞机、纺织、化工、医疗等行业,由此可见,随着西部经济的不断发展,对电焊条的需求量也会不断增加,北京清大圣科科技有限公司必将凭借先进的设备和产品,在西部的建设中启到非常大的作用,同时我们也希望公司能为更多西部地区的创业者带来**契机。

文章版权归3158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欲转载请发电子邮件联系授权事宜(allen.jiang@315*******om)如果您对该项目感兴趣,不妨进入我们的招商页面进行咨询,更多致富信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