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普墙体彩绘机:机器绘出绚丽墙体

2012-07-02来源 : 互联网

看看市场这些琳琅满目的产品,不得不感叹人类的智慧是无穷无尽的,只要是能够想到的,总有**都会变成现实。比如说对色彩广泛运用的愿望,人们希望墙面是多彩的,也希望是个性的,*一无二的,可以用这些充分表现出自己的个性和特色。尤其是现在的年轻人,他们对个性的要求比较多,而且在不停的追求,时尚的80后们已经处在组建家庭的年纪,他们对居家有着特殊的审美需求,他们渴望居家环境富有浓烈的文化氛围和艺术气息。

为什么墙面不能是多姿多彩?为什么墙面不能满足个性的需求?纵使市场上的墙纸有很多的色彩和图案,但是没有特定的意义,让自己家居的装扮有了些许的遗憾,我希望我家的墙体图案是与我自己有关的。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想法,而这样的想法构成了一种市场需求,在市场上有一家公司听到了大众群体的声音,那就是武汉华美艾普科技有限公司,由他们研发生产的华美艾普多功能墙体彩绘机是中国乃至世界*创,这种*一无二的墙体彩绘机从装饰市场的夹缝中走出来,以*特的方式和**的理念满足了人们对墙面装饰*特的需求。

据华美艾普多功能彩绘机的研发人郭总介绍,想做多功能墙体彩绘机的灵感来源于装饰公司几个朋友的要求,大家都知道房地产在我国是非常*爆的行业,房地产的*爆带动了装修行业的发展,而很多客户在装修新居的时候希望把自己的家装扮的漂亮一点,他们不想要千篇一律的装饰模式,渴望与众不同,*具特色的装饰效果。而能够满足这种要求的只有手绘墙体艺术,这样的工艺只属于那些技艺高超的手绘师傅才能办到。昂贵价格,对墙面装饰来说只能是装修市场的奢侈品,一般人难以享用。

从2008年到2010年期间,他们经过大量的资金投入,反复试验,通过无数次技术攻关,终于在2010年底,艾普多功能墙体彩绘机成功问世,它的出现引起了墙体彩绘市场的轩然大波,得到了业界人士的高度赞许。艾普多功能墙体彩绘机,只需要把你喜欢的图片输入到设备里,按下几个按钮,一幅栩栩如生的彩色画面就跃然墙上,让冷冰冰的墙就变成了充满活力、色彩兵纷的美丽世界,婚纱照片、卡通人物、自然美景、名人字画都可以随心所欲展现在你的墙上。

艾普墙体彩绘机具有完自主的知识产权,国内空白,世界首创,华美艾普墙体彩绘机的*创性与个性化墙绘效果是其它装饰方法无可替代的,**的技术、**的风格、**的市场会让华美艾普墙体彩绘机在墙绘装饰市场大放异彩,经久不衰。

文章版权归3158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欲转载请发电子邮件联系授权事宜(allen.jiang@3158qygl.com)如果您对该项目感兴趣,不妨进入我们的招商页面进行咨询,更多致富信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