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洁士:环保节能引领者

2012-07-02来源 : 互联网

在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上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提出,要着力调整和优化产业结构,促进节能减排,坚持走中国特色新型工业化道路;要坚持以科技创新和技术进步推动节能减排;要完善节能减排长效机制。因此节能环保、资源利用成为了重中之重,国家对此给予大力的扶持。一个企业想要博得更广阔的市场空间,想要发展的更长远,一定要从节能环保与承担社会责任入手。

众所周知,当前地球的污染问题相当严重,我们必须充分运用科技手段,不断解决污染治理的技术水平,探求解决之策的最根本方法就是,利用科技技术手段创造生产出新型产品代替污染源。北京金脑汇国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车洁士洗车项目正是在此市场契机下应运而生,推崇环保节能理念不污染环境,一经出现就受到了国家领导人、环保局的重视及加盟商和广大车主的青睐。

据了解,车洁士项目是环保节能的新标兵,是同行业环保节能的楷模。“车洁士”专业设备洗车其效率比使用一般设备高出三倍左右,就清洁剂来说,车洁士清洁剂目前有五种剂型:车身纳米清洁剂、轮胎软化增黑剂、玻璃清洗防雾剂、重垢泥巴清洗剂、车身上光打蜡专用液。均不含溶解剂是绿色环保型材料,通过了质量中心标准检测,无毒无害无腐蚀性,不属于易燃易爆品,所含的主要因子液体乳化蜡与非离子表面活剂,长期使用对车面漆面有养护作用,维护车漆亮如新,完成了洗车、护车、打蜡一次性完成。而且操作方便不受地点和时间上的限制,最大化的保护环境,而且人员操作效率高。

新时代共建节约型社会是每个公民每个国家所共同推崇的,一个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一定是把环保、节能进行到底的企业。节省成本、节省资金、节省资源是新型社会所推崇的,也是车洁士的追求宗旨。

文章版权归3158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欲转载请发电子邮件联系授权事宜(allen.jiang@3158qygl.com)如果您对该项目感兴趣,不妨进入我们的招商页面进行咨询,更多致富信息请关注3158财富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