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洁士:小成本投资打造移动洗车最高点

2012-07-02来源 : 互联网

创业经商一直是多数人的梦想,然而资金问题、项目问题是人们无法回避的问题。小成本投资由于风险小深受初创业者和加盟商的青睐。车洁士洗车项目正是由于投资小,收益高近年来深受加盟商和初创业者的喜爱,实现了许多人的创业梦想,现已在全国拥有600余家分店,成为了洗车行业的领头羊。

记者采访过很多行业,采访过很多人,但是像车洁士这样具有人性化、特点化的产品记者还是第一次接触。据了解,车洁士是小成本带来大收益的典范,投资一个车洁士项目只需要25800元钱,而且这包设备费、授课费等一系列费用,而且车洁士不受店面限制,有无店面均可以操作,可移动操作灵活,白天可以在停车产、酒店、商业区进行洗车,晚上可以在住宅小区,24小时都能获得收益,与传统洗车店30平方的店面相比,传统店面租金需要3000-4000元,而一天最多只能洗40-50辆车,其每次洗车综合成本在3-6元不等,耗时又费力;而车洁士无需租赁店面,洗一辆车的直接成本只需0.5-0.7元不等,一组工人每天可以清洗50辆车以上,省时又省力,着实让加盟商与车主所喜爱。车洁士用高端的设备+强劲的技术赢得了洗车市场的话语权,其市场地位不容撼动。

据采访得知,车洁士根据不同创业类型,设立不同店面供加盟商选择,有旗舰级A型、旗舰型、至尊型、豪华型、拓展级满足各个层次加盟商的需要。总部对加盟商进行一条龙式服务、从上门安装、上门维修、上门取衣到上门保养、上门授课、送货上门等全套贴心服务,解决了加盟商的后顾之忧。

文章版权归3158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欲转载请发电子邮件联系授权事宜(allen.jiang@3158qygl.com)如果您对该项目感兴趣,不妨进入我们的招商页面进行咨询,更多致富信息请关注3158财富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