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礼送安全 选礼就选“安全三宝”

2012-07-17来源 : 互联网

送礼送健康、送快乐是当今礼品市场的主流,虽然中国素来被称作“礼仪之邦”,但礼尚往来所送的礼品大多就是烟酒、鲜花、**产品等等,这些都非常大众化,回回如此,不仅送礼人觉得难尽心意,收礼人也觉得缺乏新意,*终弄得双方都比较尴尬,看来如何正确送礼还真是一门学问。当无数人在为不知选择什么样的礼品而大伤脑筋时,有没有人想过送“安全”呢?这里的安全指的驾驶安全,想想看现在有车一族是越来越多,驾车安全备受瞩目,为亲朋还有送上一份保安全的礼品,意义更深远。送礼送安全,或许安全三宝能满足送礼人的要求,因为安全三宝是专门为广大车主提供安全**的优良产品。

如果说送礼送“安全三宝”的话,肯定送礼人和收礼人都会觉得特别奇怪,但同时也觉得特别新鲜。虽然中国人来来往往送礼现象非常普遍,但烟酒、**品、饰品摆件等寻常礼品都已经送腻了,毫无新意,礼品同质化现象成为困扰礼品商和送礼人的难题。恰好,现在社会上呼吁交通安全的热情比较高,如果送礼人真的有心希望对方身体健康,而对方又是有车一族的话,送安全三宝是再合适不过的了。其实,很多有车一族虽然也为自身安全考虑,但不一定会去关注安全三宝之类的汽车产品,如果这时候把安全三宝作为礼品送给他们,一定会让他们感到非常惊喜,因为他们从没想过自己会收到这样的礼物,同时感动于送礼人的良苦用心。把安全三宝**“安全”的理念当作礼物送出,令人耳目一新,并能很好的表达送礼人的心意,在现代送礼文化中*树一帜,广受市场关注。

如果说很多人送礼主要是送心意的话,那么送安全三宝不仅仅是送心意,还很实在,因为其实用性很强,****。安全三宝指的是克雨宝、可雾宝及多能胎测器,大家都知道,一到下雨天,车窗玻璃和反光镜就雨水连连,朦胧一片,视线非常不清晰,等到秋冬季节,车内外温差使车内玻璃容易起雾,同样是朦朦胧胧的看不清楚,严重干扰了正常驾驶,导致交通事故频频发生,而如果轮胎胎压不正常,发生跑偏、爆胎等事故的几率比较大。每当遇到这些情况,车主们不免就提心吊胆,这时候安全三宝就有了用武之地。车主只需将克雨宝、克雾宝擦拭于玻璃上,就能外防雨,内防雾,在一定时间内**驾驶人员的视野清晰,减少发生危险的几率,**自身安全。因此,送礼送安全三宝比其他产品更实用,意义更深刻。

从此之后,人们的送礼选择中就多了安全三宝这一项,如果是向有车一族赠送礼物,为了区别于大众,显得别出心裁,心意诚挚,不妨就送对方一套安全三宝,其*有的驾驶安全理念极有可能备受礼品市场的推崇,成为人们送车主的*佳礼品。

 

文章版权归3158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欲转载请发电子邮件联系授权事宜(allen.jiang@3158qygl.com)如果您对该项目感兴趣,不妨进入我们的招商页面进行咨询,更多致富信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