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时力女装加盟 一劳永逸奔致富

2012-07-17来源 : 互联网

丹时力服饰有限公司,不仅扎根深圳,还在香港成立了香港丹时力时装有限公司,积极拓展海外业务,取得香港商标。如此广阔的市场成为加盟丹时力女装的加盟商成功的一个关键,让丹时力女装加盟成为创业者一劳永逸的致富项目

丹时力服饰公司不仅仅是单纯的服装厂家,而且还拥有集设计团队,服装加工生产和销售服务。更凸显出18-35岁女性乐享精致生活。丹时力女装一直以其动人的活力和开放的姿态站在时尚的***,它依傍香港这个**时尚元素的聚集地,不仅能够*近距离地接触***,丹时力女装*新潮的日系女装风尚,同时也拥有自己的取舍和风格。

丹时力女装公司以强势设计力、生产力,**终端月月有新品,货卖不断,以快、准、稳模式打开市场;支持定期促销活动,配备相应促销品,促进品牌门店的营销力;为加盟商全方位终端店面培训,将每一位导购培养成专业的服饰搭配师,帮您销售;建立VIP管理系统、进销存管理系统,在日常销售的同时,协助加盟商做好新老客户的档案建立、管理及维护。

丹时力女装的所有工作都是为了让爱美的女性能够尽情展现自己的美丽,享受服饰带来的美妙感觉。与此同时,更为创业者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让成功的事业**是**。

文章版权归3158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欲转载请发电子邮件联系授权事宜(allen.jiang@3158qygl.com)如果您对该项目感兴趣,不妨进入我们的招商页面进行咨询,更多致富信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